延伸閱讀

˙漫畫<運動會>
˙漫畫<噗噗的每日一課>
˙漫畫
˙漫畫<小明與小英8>
˙軟體<可愛小熊>


創作者介紹

正港奇片漫畫娛樂誌

正港奇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peteranny
  • 啥... 啥XD
  • FONG
  • 完全無法體會小明的堅持啊!!
    是說倒數第二張小明在臉紅什麼?

    為什麼前面好一些漫畫都變彩色了?
    那是我的錯覺嗎?
  • 貓鼬桑
  • 我也愛玩拉鍊發出咻咻叫XDD
    不過同樣無法理解兩人的堅持....
  • 本盧爺是蚵仔
  • 看著看著......我發現了希望!!!!!!!
  • 路人
  • 為什麼要用猥褻的表情玩拉鍊咻咻叫XD
  • 淺水一年的變態
  • 希望是發生在挫折和 ..夾道大老二身上!!
  • 嗄哈哈哈哈
  • 唔唔喔喔喔喔喔是希望啊!!!!!!!
  • 獅子
  • 小明你還有運動褲這個選擇啊啊啊啊啊!
  • peteranny
  • 小明是不是神經病= =
  • lovecute256
  • 哈哈哈XD
  • polo8052
  • 殺毀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JANE
  • 草XDDDDDDDDDDDDDDDD
  • wwww咻咻咻ww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