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伸閱讀

˙
漫畫<小明&小英>
˙ 漫畫<紅豆餅大促銷>
˙ 漫畫<畢業典禮>
˙ 漫畫<尼采陶偶>
˙ 漫畫<坐公車>


歡迎加入FB粉絲團追蹤最新內容!~



L鼻噗浪

創作者介紹

正港奇片漫畫娛樂誌

正港奇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6)

發表留言
  • 藍
  • 可惡,明明只是放個天燈為什麼後來感覺變成賽車了xDDD
  • 阿...有錯字...(重點誤
  • 童年
  • 爆走天燈兄弟嗎.....
  • er38933
  • 衝吧! 疾速眼鏡燈!!!
  • mmaaicy
  • 感人!
  • 將軍趁握手時偷襲對方一刀"嘿嘿嘿,我其實是故意輸給你,引你過來在賞你一頓"
    對方微笑地急促喘息:"我知道,我都知道..."
    將軍:"!?難道你...你是故意的?!"
    對方:"就靠你...靠你抵抗外星天燈軍團,保護地...."
    將軍:"!!!!對方!!對方你不能死啊!!"
  • 楓葉白狼
  • 奇片大的梗還是一樣好笑www

    奇片大 我希望你能夠到台論之星(http://www.twstar.biz/bbs/)把他當
    台論一樣發文..

    不然原創版好冷清呢 呵呵
  • lv
  • 這也行,擦
  • chico386
  • 奇可推~放天燈原來還有這樣的典故喔~哈哈..真有趣^^
  • AKAS
  • 該不會之後還會舉辦什麼天燈總決賽吧ww
    這篇很好笑ww
  • 奇片粉絲
  • 你的漫畫真的都很好笑捏~!
    我默默的支持你好久囉,
    怎麼不在臉書多PO一些呢?
    一定幫你按很多讚!!
  • 鞏建良
  • ヾ( ´¬`)ノ_皿_皿_皿_皿_皿_皿_
  • 司空淑華
  • ぁTこし達(●´∀)人(∀`●)ラボx02ナょの♥
  • 司馬阿達
  • 殺小!~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