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笑點都不同,看同一部電影,有人笑得涕淚縱橫,有人卻看得兩眼無神,你會覺得很奇怪,為何你覺
得很好笑的笑話,你朋友卻聽得呵欠連連?以下有一則四格漫畫,請選擇你最喜歡的笑點,並參照頁底的校
點分析,你就知道自己是屬於哪一種笑點的










 

笑點分析

A型-選A的人,你是個幽默風趣的人,你常常不自覺發笑,以笑臉迎人,極度適合去精神病院報到。你的
人緣極佳,但要注意同學給你的飲料有沒有加瀉藥。

B型-選B的人,你很不愛笑,即使把你頭髮理光,你看到自己變光頭王你也笑不出來。你做事嚴肅謹慎,
出門發現沒襪子穿,你也會用塑膠袋把腳包起來。但你的生活太過緊張,建議可以聽聽「我比別人卡歹
命」、「金包銀」等輕鬆歌曲放鬆心情。

 

C型-選擇C的人,你的笑容輕鬆自然,你喜歡看著我笑,我也都知道,直到你看我搞笑卻只是苦笑,我
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,我只能痴痴的看著你的照片傻笑。

 

D型-選擇D的人,你們很沒公德心,面對憋不住屎的人我們不該笑他,而應該嚇嚇他,你們的笑點構築在
別人的痛苦上,所以為了這個世界好,你們還是少笑點比較好。

 

E型-選擇E的人,你真是太幽默了,建議不要把你覺得好笑的笑話說給別人聽,碰到好笑的事情也要忍住
笑,因為你才會發現,全場只有你想笑。





<單張圖片版本>

http://3.blog.xuite.net/3/0/5/2/232745425/blog_2940195/txt/59179030/1.jpg









延伸閱讀

˙ 漫畫<打來打去>
˙ 漫畫<公主>
˙ 漫畫<編輯部>
˙ 漫畫<未來的未來>
˙ 漫畫<笑話一則>


歡迎加入FB粉絲團追蹤最新內容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港奇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